呤川  

「百里骨科」 老板又在盯着我看了


又是重逢梗,不想看的小伙伴直接关吧x

↓↓↓

老板又在盯着我看了

“小兄弟,你已经连续来三天了”

“可是我真的很急切要找到他”

“哎,这广袤的大漠里,找到你的弟弟玄策简直是大海捞针啊,你再等几天吧,我们加大人手,有消息我会立刻告诉你的”

“那……就谢谢老板了”

守约和旅店老板道别后,又前往下一个驿站,又一个,又一个……但每次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守约也想过放弃,他痛恨自己的失约,他曾在头脑中想象了无数个玄策被杀害的场景,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他没有遵守约定

注视着小木雕,那是他当初和玄策拉钩约定永远不分离的见证,可是那些无情的马贼,使得他的家园破灭,与玄策分散……

几滴水珠落在地上,是……雨吗?还是泪?

此时在大漠的某处——

“师父……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哥哥啊……我好想他”玄策垂头丧气地坐在地上

“你不恨他吗?”兰陵王问,语气中带着几分挑衅

“多么痛恨哥哥的失约,就有多么思念他”

“但是他再次把你抛弃怎么办呢?”

“……我”

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

“你真的想要回去吗?”兰陵王继续逼问

这次玄策自己都拿不定主意了,万一哥哥已经忘了自己怎么办,自己会拖累哥哥吗?

捕捉到飘忽不定的眼神,兰陵王又说到“几天前我在大漠中听说有个人在长城一直在寻找他的弟弟”

“……他们找到了吗?”

“没有,因为他的名字,就叫”兰陵王指向玄策

“百里玄策”

听到自己的名字,心中明明是无比欣喜的呀,可是怎么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呢

兰陵王看到玄策惊讶的表情,又到欣喜,眼中似乎发出光芒,又转向唉声叹气

“你……回去吧”

“!!!”

“是真的,在我没后悔之前……”

“可是师父你……”

“不要叫我师父”

该来的总会来

花木兰带着玄策回到长城时,百里守约不敢相信,寻找了数年,让他日思夜想的玄策,真的站在了自己面前

花木兰看不下去了“哎哎,玄策,去和你哥团聚吧”

玄策看向守约,随即奔跑着扑进守约的怀中

还是那个熟悉的温度,是他的哥哥,小时候保护自己,哄自己睡觉,无时照顾自己的哥哥

“终于……找到你了”守约欣喜万分地说

“哥哥……”

“玄策……”

两人紧紧抱着,仿佛没有什么能再次拆散这对兄弟

“我们永远不要分开了……”玄策像儿时那样拉钩约定时说着

“嗯……”

2018-02-22 评论-1 热度-11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百里玄策百里骨科

评论(1)

热度(11)

©呤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