呤川  

「约策」 坏孩子要受到惩罚~


嗨又是我:D
cp是守约x玄策~
守约有黑化

↓↓↓

玄策最近真是越来越不听话了

大概是处于青春叛逆期吧……守约想到

但是,一度的宽容,只会招致玄策越来越不像话的恶作剧

在玄策看来,捉弄,戏耍他人,使他们陷入难堪,惶恐,吃惊,玄策乐于恶作剧,他借此取乐,看着那些人像滑稽的小丑一般,让他觉得好笑

玄策在饭桌上和铠抢肉,甚至和铠吵了好几次架,总是把蔬菜挑到桌上……

“玄策,多吃蔬菜长高嘛”守约正准备把胡萝卜夹进玄策碗里

玄策将碗挪了挪“才不要!我要吃肉!”

“玄策,你要听守约的话啊”苏烈说道,“多吃蔬菜可以让身体更健康哦”

花木兰在一旁沉默不语

“都逼我吗?那我不吃了行吧!”玄策生气地喊着,把筷子用力一放,发出巨大的与桌面撞击的声音

“玄……”守约一只手停在半空

花木兰叹了声气“守约,我觉得,不能再让玄策这么下去,你必须好好管管他”

“相信我,叛逆期的少年需要更多的蔬菜”铠很高兴他可以吃到玄策那份的肉

“我……知道了,大家……对不起了”守约向众人道歉

“守约,你又没做错什么,为什么要道歉”

“我是代替玄策向你们道歉的……”

“你应该带他过来,让他自己道歉”

“嗯,队长,我知道了”

玄策抱怨道

唉,哥哥明明是最理解自己的吧,大家都逼自己做不喜欢的事,还是哥哥最好啦

咦?但是要是哥哥难过怎么办呢?回去向他道歉吧,那是我最喜欢的哥哥呀

但是,哥哥如果生气,惩罚自己怎么办?

哎呀哎呀,哥哥那么好,怎么会忍心惩罚自己,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守约到处没找见玄策,想着他一定是自己玩去了,天黑了就会回来的

守约自己种的恶果,终究是自己的

他一味迁就自己的弟弟,以为自己可以把他照顾的好,弥补失散时没有尽到的责任

可是,玄策在大漠中有一位“师父”,因为他的出现,玄策貌似不太喜欢和自己在一起

他害怕,和玄策再次分离,而这次分离,是玄策抛弃自己,离开自己,将自己狠狠伤害

不……

这种事不能发生……

嫉妒在内心叫嚣着

玄策是属于我的,我的东西,总是要夺回来的

“等着瞧吧”

时间追溯回玄策刚找到守约时——

哥哥在想什么,他在那里干嘛呢,难道在想怎么教训我,哎呀呀,不好啦

准备逃开,但是又感觉不太对劲

于是继续观察,直到找来一盆水,向他哥哥缓缓走去

一盆冷水泼在守约身上,浸湿了全身,让他愣在原地

“哈哈,哥你发什么呆呢?等着瞧?谁等着瞧?”

百里守约眼睛是与平常不同的猩红,似乎要将玄策吞没似的

玄策不禁吓出冷汗,他从未见过自己的哥哥这么可怕

“吓到你了吗?嗯?”守约一步步向自己走来

不对,不对,哥哥明明很温柔啊!

“你……不是哥哥!”

“哈,玄策你在说什么啊,我就是你的哥哥,百里守约呀~”

实在是太诡异了,明明中午还好好的……玄策往后退,欲要转身逃跑,却被守约抢先抓住

往身后看去,与那双可怕的红眸对上,看到了深渊

守约发出哀怨的声音

“坏孩子,要受到惩罚哦~”

tbc

后续可能会有车吧……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写出来
谢谢阅读,笔芯

2018-02-26 评论-3 热度-89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百里玄策约策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呤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