呤川  

【逃脱】惶恐不安者的乞怜

建材砸在头上,一定很疼吧

↓↓↓

今天玄策一如既往地漫步回家

但意外发生了

路过一座居民楼时

正在装修的工人没拿好手中的木板

从高处掉下来砸中了玄策头部

一时的晕眩让玄策失了平衡

倒在地上

头部不断地流着鲜血

好在附近有一家医院,装修工人与路人一起把玄策送到了医院

进行包扎处理后,玄策躺在重症监护室

陷入了昏迷

守约也是下班路过才听路人说起

飞快地跑向医院

医生看见守约后,一眼认出他应该就是玄策的亲属

“你是百里玄策的亲属吧”

“嗯我是玄策的哥哥!医生他还好吗!?”

“伤者头部受到重击,现在昏迷不醒,醒来的几率小的迷茫,即使真的醒来也有可能会有记忆损失,我们已经尽力在抢救了”

听到医生下的裁决几乎无法接受,但还是强忍住将要涌出的眼泪“能带我去看看他吗?”

“嗯,跟我来”

守约到玄策病房的门口后,医生便道别了

他揣着不安的心情,踏入那扇他曾经不想再踏进的门

曾经,父母就是在这扇门后逝去的

看着头部被绷带缠绕,手臂上有好几根输液管的,脸色苍白的玄策

眼泪再次冲断神经,如雨般掉落下来

“对不起……都怪我…没照顾好你……”

生的希望很渺小,可守约坚信玄策没有离开自己,因为他是自己唯一的依靠了

“求你……千万千万要醒来……不要忘记我啊……我们约定过啊……”

———

等玄策醒来发现自己就像幽灵,身躯是透明的

身处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据说,这里是长城

与现在已经间隔很长时间了

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身后突然出现了一大群魔种,入侵着长城

一只突然扑向自己,随之另一只又扑上来

快要淹没的时候

画面再次切换,只见自己被绑在一根柱子上,周围都是柴木

看起来像是要将自己活活烧死

再切换,来到一个广阔无比的地方,四周什么也没有,只是非常的黑,什么也看不到

抬头看见一个白色的圆

那是洞口吗?

低头,看见一个人远远向自己走来

手中还拿着刀

转眼就到在自己面前,看到了“他”可怖的面容

〔哈哈,现在就由我来终结你的生命吧,你将永远与这个世界告别〕

说罢刀尖逼上脖颈

“你是谁?这一切都是你做的吧!”

〔不,我只是介于你与世界间的东西,该要问这一切是怎么回事的话,是你自己一手操控的〕

“怎么会……我创造了这些东西……我创造了你?!”

〔你才明白吗,从你开始惧怕现实,我就诞生了,直到现在你培育我成型〕

视野变得明亮,看清了那人的外形

金色头发,滑稽的小丑服,整体一种油彩浓墨

〔看清了吧,这就是你的梦魇〕

〔在某一时刻,我会将你杀掉,实现你的愿望〕

“我许过什么愿望啊,难道是离开这个世界从此不再悲伤?”

太可怕了

画面再次变化,眼前是宽广的长城走道

远处出现了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

是哥哥!

那是哥哥吧!

那个由红与黑交织起来的人,是哥哥吗

“玄策!”远处的人喊道

太好了,哥哥你还记得我!

欣喜万分地扑向哥哥怀中

“没想到可以在这里遇到你……太好了……”

灰暗世界仿佛有了色彩,无比熟悉的感觉让玄策紧绷的神经安静了下来

“哥哥”

“嗯?怎么了”

“我们……可以不分开了吗?”

“我们一直都在一起啊,我怎么会离开你”守约不禁失笑

找到新的寄托,过往的不幸与污秽全部抛之脑后,享受着现在的安宁与快乐

tbc

无人问津也要写下去啊

毕竟是自己挖的坑

2018-04-02 评论-6 热度-15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百里玄策约策

评论(6)

热度(15)

©呤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