呤川  

[逃脱] 无心之过者的抚慰


我没有弃坑真的!(我凭我本事挖的坑为什么要我填)ntm

↓↓↓

“玄策。”

“玄策?你终于醒了。”

“咦?”百里玄策摇摇脑袋,看清了眼前的人,是哥哥。

原来是梦。

不过,梦有那么真实吗?

眼前的哥哥是否如那人说的一样,只是虚幻的,无法触碰?

为了验证这个谎言,玄策用手掐了一下绝影的脸。随后传来“嘶”的一声。

“玄策,为什么要揪我啊?!”绝影捂着半边脸疑惑地问。

“太好了!哥哥你是真的!”

但是,哥哥左边脸有些红...

呃,貌似用力过度了。

“唉,我去给你准备早餐。下次轻点啊。”

又是一个人了,又开始了无止的思考。

“嘁,根本骗人的嘛,哥哥明明有血有肉,怎么可能会是幻觉。”

[不要高兴的太早,一会儿我就会让你慢慢享受,我对你的折磨,用“他”的名义,让你看看,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又是梦吧,别再骗我了!我不会相信你的!”

[哈哈,你是在讲笑话吗?现在的你也属于梦的一部分,又如何控制梦境,如何控制我?]

迟疑不定使玄策开始动摇,难道,自己真的什么都无法改变吗?难道就要这样等着被毁灭吗?

容不得孤独者的思索,一个磁性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

“玄策,你怎么总是在发呆啊,快来吃早餐吧”

“哦...哦!我来了哥哥!”

—————

眼前这个哥哥是如此熟悉和真实,但那家伙早就告诉过自己这只是幻觉,但还是选择了逃避,沉沦在短暂的愉悦中,如果又留自己一个人,大脑催促自己去想那些污秽的东西。

果然,什么都做不到

—————

“玄策...”

......

“玄策...”

玄策的耳畔传来微弱的呼唤声,迫切的想要去找声音的源头,却什么都看不到,什么都抓不到,但可以清楚地肯定,那是他的哥哥百里守约,现实中活着的守约,不是虚幻,更不是谎言,他还要遵守他的约定,可最后却是自己失了约。

挣扎着想要听清楚守约的声音;

爬出这肮脏的泥潭;

那或许就是对方要传达的意思。

那不如试试看,能不能成功逃脱,直面恐惧,拯救自己。

—————

“玄策,快醒来吧,我在你的身边,不要害怕。”就像小时候拉钩约定的时候,你说要做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要变成一个更好的人,所以我们一起面对未来,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抛弃你,遵守我的约定。

等你醒来我们就把游乐场玩个遍,带你吃冰淇淋,棉花糖,每天给你做好吃的……

—————

“哥哥,我听到了哦,不要失约。”

2018-05-05 评论-2 热度-9 王者荣耀百里玄策百里守约约策

评论(2)

热度(9)

©呤川 Powered by LOFTER